~藍~

像天空一樣的藍色

竟然也沾染到他的制服上了

果然如此
那他的笑容就是藍天裡的光亮太陽
那他的神情就是飄忽的卷積雲——飄飄忽忽,迷人的難以捉摸

也許我是喜歡上他的藍吧
但是我想
也許藍,才能真真的代表他,代表我心中的他吧
————
走來了
那時
他就在一片藍光裡走進來了
輕輕的
他發現了我
也輕輕的
我發現了他
雖然是人來人往的速食店
然而,他是個藍色的發光體
———
是的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的驚喜或是燦爛
也許驚喜會強烈到喜極而泣
然而某些連嘴角也不須揚一揚的驚喜
應該也是美好
也是SURPRING

喜歡驚喜嗎﹖﹖
也許是那一瞬間的悸動吧

活了十七年,也許是為了這樣的悸動而活吧
———
低著頭
不知所以然的清理掉托盤中的三號餐
起身
穿越人叢倒掉剩下的殘骸
藍光???
不見了

悸動只剩下抖動與虛脫

蹣跚,走向那棟有升旗台的大樓
希望這個補習班的名師能多少提拔提拔
我的數學


-----------------------------------------------------------------

~白~

在杯幌交錯中,男人們用他們的框噹碰杯
繼續著他們對女人、對性、對世界的權力與發洩

當華燈深深時,酒吧就成了新的刺客戰場

而女人們呢!!
繼續著他們伴豬吃老虎的志業

綠女紅男
透過高腳杯的美酒折射
化成了一大團模糊的肉塊

交疊
運動
喘息
傷心

日復一日吧
還是度一日算一日??

雖然當太陽升起時發誓一切到此為止
然而當月色滿地時承諾這是最後一次

從來
不與到手的獵物多談自己
因為從他的眼光中
我也只是另一個可憐的獵物吧

談到愛情
嗤之以鼻吧
不過是為肉體享樂或財富轉移做誠懇的背書罷了

是愛過某個人吧
...那又如何??
不如多來幾杯不加水的馬丁尼
狠狠的灌我
狠狠的灌她
在舉杯調情中
狠狠的忘記世界的轉動
在床第掙扎中
狠狠的發洩對過去的思念


對了
也許你會猜我這樣多久了
就跟失去他五分鐘一樣久的時間吧!!!!!!!

還要問我快樂嗎??
來阿!!
晚上11:30在民生東路上集合

---------------------------------------------------------------------------

~紅~

當我第一次把他帶到學校時
連sandy也瞪大了眼睛
因為連sandy也不能理解
為什麼
阿治;不如他

焉然一笑,,,懂吧!
這就是我給sandy這個枕邊人,跟所有人;的答案

-------
以前
有人問我
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第一次被問到時
我真的仔細想了好久
回答
我不知道

而現在
我;
能夠很誠懇的說出
所謂愛情
就只是愛情

我愛他
當我第一次透過網路跟他聊到佛洛依得時
我就知道他對於我的未來來說

成為重大的意義

因為我已深深被他分解

-------
還記得以前唸過小說裡的燎原野火
本來一望無際的金黃草原
在瞬間的天雷閃耀
即化作紅焰拂天
不管天藍雲黑
也要把
太陽
焚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